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廷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Grantley Taylor到访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汪滢昕      图:张文琦     编辑:研究生处           点击:

911日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Grantley Taylor一行访问学院,学院院长黄世忠接见到访客人。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副处长方志斌、“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梁海剑博士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座谈。双方就学院引进过桥语言课程、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及开拓新的学位合作项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座谈会后,Grantley Taylor一行与2019MPAccMAud学生见面,并就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现场介绍和相关问题的解答。并且Taylor教授为2019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How Digital Technology Impacts Accounting”的主题演讲,主要谈了区块链、社交媒体、数据分析等三个方面的内容。Taylor教授生动的演讲使与会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纷纷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教授充分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科廷大学的办学目的、学术氛围以及联合培养项目等有了充分的了解,也了解到了目前Taylor教授对于会计前沿领域的深入研究。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所获匪浅,对于出国留学交换、了解国外高校培养模式、学习国际会计前沿知识有了更大的兴趣和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