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扮靓美丽厦门,厦会学子助力金鸡百花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孔令森      图:赵英凡     编辑:白小帆      来源: 研究生处     点击:

为响应全市正在开展的“喜迎金鸡百花奖,扮靓美丽厦门城”电影节保障工作,我院携手滨海街道,分别于11月18日和11月20日组织志愿者在黄厝社区和会展中心协助开展市容环境维护、交通督导和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在阵阵凉风的吹拂下,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有关成员在活动现场积极参与到市容环境维护中来。他们化身“环保小卫士”,每人一个手动夹,一个塑料袋,穿梭于大街小巷,地上的纸屑、草里的烟头、摆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等都是他们清理维护工作的重要内容。

水光山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在经过志愿者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单车的摆放井然有序,他们的努力获得了路人的一致好评,也带给人们无限的愉悦,让厦门的秋多了几分恬然!

经过两天的努力,志愿活动于11月20日下午结束,环岛路片区的市容市貌更加整洁靓丽了。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担当,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子品学兼优、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质!

爱护环境,做文明市民,不在于一朝一夕,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最好的文明风貌,展现高素质高颜值厦门的自豪与风采。

祝本次电影节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