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论文入选2022年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4-01-08     编辑:yjsc           点击:

近日,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发布了2022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学院李诗教授指导、2022届毕业生于骁然撰写的《社交媒体在行为金融学中的作用——以游戏驿站为例》一文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研究生处双管齐下,通过健全奖励激励机制和完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与论文质量:一方面,开展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实施优秀毕业论文培育项目,通过“科学选材、跟踪培育、多方配合、重点突破”,激发内驱力与创新能力,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另一方面严抓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质量监控,强化过程管理,建立健全内部质量保证和外部质量监督体系,规范“论文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学位评定”等重要环节质量要求,建立多级抽检体系,形成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质量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