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届毕业论文入选2015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16-01-22          点击:

1月15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正式发布《关于对2015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我院推荐的两篇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非居民企业间接股权转让的企业所得税处理研究》(作者:谢鹏)、《优先股会计问题研究》(作者:崔攀攀)成功入选2015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谢鹏的毕业论文由我院邓力平教授和校外导师林勇峰共同指导完成,崔攀攀的毕业论文由我院陈朝琳老师和校外导师张永欢共同指导完成。

这是我院首届(2014届)研究生黄思婕的毕业论文《医院项目成本管理—基于A医院案例的研究》入选2014年全国MPAcc优秀论文之后,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再创的佳绩。以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积极努力和校内外的导师辛勤指导。(通讯员:林汴)

附件:关于对2015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网站地址:

http://www.fjedu.gov.cn/html/xxgk/gggs/2016/01/15/657a4027-d997-4fc9-8caa-cc5103fabe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