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5     编辑:yjsc           点击:

根据前期申请材料和夏令营选拔考核结果,以下营员获得本年度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优秀营员具备我院2022年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候选人资格,特此公示。

 

注意事项:

1.推免生候选人须符合我院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招生章程等相关规定,并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免试资格。

2.推免生候选人须在规定时间登录教育部规定网站,在推免系统中报考我院,并确认我院复试及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的优秀营员,将视为放弃候选人资格。

3.在录取阶段,我院将结合候选人的夏令营总成绩,根据当年度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计划执行录取。如具备拟录取资格的候选人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未达到前述注意事项的要求,则根据接收推免生计划、考生志愿按名单顺序完成递补录取。

具体请关注我院后续通知。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附件下载: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