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党团组织关系与户籍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     编辑:yjsc           点击:

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管理规定,结合我院2022年研究生录取工作实际,现开展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等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
    一、档案接收
    1.调档函原则上采用纸质版,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给拟录取研究生。特殊情况需要电子版调档函的,经学生个人申请后将发送至拟录取研究生的邮箱。
    2.办理方式
    收到调档函后,请应届生把调档函交给本院系负责调档的老师安排寄送,往届生请到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请将档案在2022年8月1日之前邮寄到学院。
    档案接收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9室 王老师收 联系电话:0592-2578369,邮编:361005。
    3.邮寄方式
    档案邮寄请使用EMS,勿寄机要,拒收到付的各类快递。请务必在信封上注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档案。
    4.查询方式
    收到档案后会及时在群中更新信息,请同学留意查看。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录取通知书将在教育部录检数据通过后开始寄送,预计将于6月上旬以EMS寄送。
    特别提示:凡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方视为正式录取,如未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则调档函等作废。
    三、党团关系迁移
    1.党组织关系转入抬头:中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去向(支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档案应随个人档案材料一同寄发我院。
    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全部通过“党建e家”平台办理。请各位同学依照以下链接操作指南所要求步骤完成组织关系转移:https://elxf.xmdjej.gov.cn/WXNews/FAQDetail?id=1003007
    2.团组织关系转入去向: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团组织关系将在新生开学报到后由学院团委统一组织办理接转手续。
    四、户口迁移
    新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至学院。凡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须自带户籍迁移证明。
    户口迁入地: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姓名须与《录取通知书》一致);所属派出所:厦门市公安局滨海派出所。
    特别提示:
    1.户口迁移办理时限为录取当年年度内,迁移证或户口卡超出有效期的也可迁转。
    2.新生落户工作将在12月底完成,具体完成时间以公安机关工作安排为准。
    五、助学贷款
    1.2022级硕士研究生每人都需缴纳学费。学费标准:https://mpacc.xnai.edu.cn/info/1008/1774.htm
    2.新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申请生源地贷款,请留存好相关助学贷款证明或原件。
    六、分班、住宿分配
    分班和住宿分配将由学院研究生处统一安排,预计8月底公布在相关通知群。
    七、各项工作咨询方式
    调档、户口迁移工作  联系方式:王老师 0592-2578369
    党组织关系迁转工作  联系方式:陈老师 0592-2578135
    团组织关系迁转工作  联系方式:张老师 0592-2578127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