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录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正文

2019年全日制税务硕士(MT)调剂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2019年我院全日制税务硕士研究生(MT)招生计划为20人。经初试、复试考核,确定我院2019年全日制税务硕士(MT)拟录取考生18人,存在2名生源缺口,需接受外校调剂考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调剂资格

1.符合国家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到2019年全国一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及我院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税务硕士相同或相近;

4.初试统考科目与我院税务硕士初试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数学三)相同或相近;

5.外国语语种为英语。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

根据2019年我院税务硕士(MT)招生生源差额情况,采取1:4差额复试。有意向调剂我院税务硕士(MT)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按照教育部规定,考生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否则调剂无效)。我院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2日12:00至4月3日12:00,系统开放时长为24小时。请各位考生注意系统开放时间,按照要求及时报名。

(二)审核:经审核通过后,将通过“研招网”向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并予以通知。考生须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按照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具体复试方案请关注近期学院网站公告。

(三)如考生复试合格,我院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通知拟录取的考生,请考生及时在网上确认。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做出明确回复,学院将取消其待录取资格。

三、注意事项

如遇教育部相关政策调整,我院调剂政策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可能略有调整,请及时关注学院官方网站。

四、联系方式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电话: 0592-2578126、0592-2578369

学院网址:www.xnai.edu.cn 邮箱:XNAIyz@xnai.edu.cn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