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考信息 >> 正文

关于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14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15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考生可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16日前向我院研究生处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审查同意,由我院收集汇总后进入复查程序。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三、成绩核查申请程序

申请成绩核查的考生须填写“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认真填写后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MPAcc@xnai.edu.cn),并将申请表原件(请使用EMS或者顺丰快递,邮寄时间必须是在2月16日前,以邮戳为准)。电子件和原件缺一不可,二者都齐全的申请才属于有效申请。查分结束后,研究生处会通知相关考生核查结果。

邮寄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16室,电话:乐老师0592-2578126,邮编:361005。

四、“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下旬在网上公布,复试时间大约在4月中上旬。有关复试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