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考信息 >> 正文

我院参加2013年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04          点击:

2012年11月1日,“2013年福建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及网上报名培训会”在福州左海大厦召开,我院研究生处参加了会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以下简称:普招处)方晓彤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普招处黄敏霁副处长主持。

会上,方晓彤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加强考务工作改革,坚持以考务安全为核心”的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精神。他要求各个招生单位和报考点要高度重视考务安全工作,积极参与考务工作改革。普招处王望生同志具体布置了201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及确认工作,并组织开展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数字证书使用培训。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下一步招生工作方向,为我院做好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李攀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