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招考信息 >> 正文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5     编辑:zdq      来源: 研究生处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2月26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个人成绩查询(查询必填姓名、证件号码,报考单位与准考证号至少选填一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供查询的成绩均已按相关工作规程和要求进行评定核验。个别考生若对某一科目成绩仍有疑虑,可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有关要求申请成绩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院研究生处承办,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由我院研究生处汇总报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分数累加有误等,不涉及重新评分。根据有关工作规定,考试(包括受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二、成绩复查申请步骤(考生务必按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进行申请,否则,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1、考生下载并打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完整准确填写,考生本人亲笔签名进行确认。

2、2月28日前,考生须将本人签名确认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以扫描件或以照片方式发送至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办电子邮箱(邮件标题须为考生姓名+2021年硕士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电子邮箱地址:XNAIyz@xnai.edu.cn。

3、复查结束后,学院研究生处将通知相关考生复查结果。

三、成绩查询不提供相关专业考生成绩排名。我院复试分数线等有关情况,请关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网”、“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附件下载: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