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无终场——我院毕业季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

6月10日,我院毕业季篮球赛落下帷幕。学院教师一队、教师二队、2015级研究生、2016级研究生同场竞技,庆祝毕业季。

三天的比赛,老师们放下手头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生们也从紧张的学业实习中走出,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投入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场边的拉拉队挥动手臂,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拼搏,最终,技艺高超、经验丰富的学院教师一队取得了比赛第一名。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团队协作的意识,给了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很多启发。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珍贵的是记忆。盛夏将至,又到一年毕业季。一个月后,我院2015级的全日制研究生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踏上职场。离别的季节总有很多不舍,毕业篮球赛让毕业季多一分激情少一分惆怅,多一分情谊少一分忧伤。终场哨声想起,比赛结束。但对于即将天各一方的同学们,属于你们的舞台即将开启,愿你们一往无前,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