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宣讲

发布日期:2015-12-10          点击:

11月16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2016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专场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的合伙人张立贺先生和陆翔女士出席了此次宣讲会,我院全体2014级和2015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张立贺先生简要介绍了致同的公司概况与发展历程。陆翔女士对致同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致同的校园招聘和寒假实习生项目。最后,致同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还就学生提出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2014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进行了笔试。他们对我院研究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研究生们理论知识扎实,并且具备一定的实践能力。

致同是中国最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于北京,是致同国际在中国唯一的成员所。致同是国内首批获得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在全国拥有23个分支机构,200余名合伙人,3500余名员工。其中,注册会计师近1000人。(通讯员:张冯 黄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