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搭建平台促就业 研究生处举办多场专场宣讲会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5-12-11          点击:

为落实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促进我院研究生顺利就业,近期,研究生处连续举办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对口就业服务。研究生处王一平处长亲临宣讲会现场指导工作。

宣讲会上,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展开热烈互动,会后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宣讲,同学们对两家企业的公司概况、行业优势、人才队伍和科技成果形成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招聘负责人针对招聘方向、薪酬制度、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前景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答疑解惑。

近期,研究生处为促进毕业生高效就业多筹并举,多管齐下,除了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之外,还积极带队参加校外宣讲与招聘,并结合每个学生的特点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截止目前,2014级应届毕业生已有半数获得正式offer,集中在四大等会计师事务所。

同时,研究生处王一平处长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仍不容乐观,要不断增强就业紧迫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广开门路、拓展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接下来,研究生处将持续跟踪毕业生求职意向,进一步增加专业招聘会的场次,在努力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总体水平。(通讯员:洪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