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冬圣诞 今夜共欢

发布日期:2016-01-06          点击:

12月24日,“我们的圣诞之夜晚会”在学院活动中心举办。学院教师、2014级、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共庆圣诞,喜迎新年。

晚会在2015级研究生录制的班级视频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歌曲、舞蹈、话剧、创意表演、合唱等是个节目穿插进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创意“小人舞”别出心裁,引爆全场笑点;吉他歌曲串烧旋律优美,令人回味无穷;扇子舞《咏春》古典韵味,美轮美奂。晚会现场安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学院教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学习的肯定和对未来的希翼与祝愿。

晚会在2015级研究生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圆满结束。晚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师生间的节日祝福,增进了师生情谊,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通讯员:张冯、朱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