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文:汪滢昕 图:王彩玲

5月2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率队一行5人到我院来访交流,陪同来访的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田高良教授等。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会见了客人,教研中心主任邓建平、研究生处副处长方志斌参加了会谈。

黄京菁院长助理首先对叶宁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和办学模式。叶宁副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内部机构设置,田高良院长助理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科研人才引进,宣传构架及文化品牌建设、研究生培养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奖惩机制及就业与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两所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开展在学生联合培养、社会化办学、师资交流等多领域的合作,同时相互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双方教学科研管理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