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礼赞祖国 致敬国旗——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展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1     编辑:yjsc           点击: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为伟大祖国七十三岁华诞献礼!为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身着院服,在行政楼门前草地上举行升国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阳光冉冉升起,同学们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肃立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这次升旗仪式既是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也是一场对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青年者,国之魂也",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限光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学子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珍惜学习时光,深耕专业领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渊博的专业知识、高超的专业能力报效祖国、报效人民,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