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外校推免生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10-13     编辑:yjsc           点击:

我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外校推免生复试工作定于10月19日进行。复试采取线下考核方式,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并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前来我院参加考核和面试。

考生通过教育部“全国推免生管理服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程序,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复试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核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9:00—9:30

地点:研究生综合楼126教室

考生请携带以下申请材料参加资格审核:

1.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2.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

3.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4.本科正式成绩单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5.英语水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

1.专业课笔试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9:30-11:30

地点:研究生综合楼126教室

2.面试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下午15:00-17:30

候考室:研究生综合楼126教室

面试地点:待定

面试内容: 英语听说能力、思想政治理论与综合能力

三、体检

取得拟录取资格后,考生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的医院进行体检,并邮寄体检报告。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全胸正位片(DR),心电图,彩超(肝、胆、胰、脾、双肾)。

四、联系方式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2-2578126、2578369

E-mail:XNAIyz@xnai.edu.cn

网址:www.xnai.edu.cn

邮寄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4001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综合楼125室,邮编:361005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