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中化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3-11-27          点击:

11月7日上午,中国中化集团2014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院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中化集团财务综合部总经理助理张文静女士和财务综合部鲁峥嵘先生出席招聘会。我院全体2012级和部分2013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张文静总经理助理首先通过辉煌中化、梦想舞台和起航脚下三方面对中化集团进行介绍。辉煌中化: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为国有大型骨干中央企业,已23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13年名列第119位。梦想舞台:选择一个企业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中化集团朴实的企业文化、良好的组织氛围和优质的福利待遇为员工搭建了梦想的舞台,助力员工成长。起航脚下:诚信、合作、善于学习是中化人秉承的做人方式,认真、创新、追求卓越是中化人坚持的做事态度,中化人向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期待和你们一道共谋发展。随后,她还就学生提出的面试技巧、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中化集团对我院17名2012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进行了首轮面试。他们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面试表现,认为同学们不仅理论知识扎实,而且实习经历丰富多样,具备一定的实践能力。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建立我院毕业生求职的长效机制,研究生处在招聘会前召集2012级全体在校学生进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辅导;此外,研究生处根据中化集团的要求,还提前做好了招聘宣传、现场布置、面试准备等相关工作。中化集团对研究生处全面周到的筹划和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并期待与我院建立长期、多方位的合作。(通讯员:李攀垒、每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