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职业规划 成功之路

发布日期:2013-11-27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我院研究生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能力,7月3日、4日,研究生处分别邀请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陆翔女士、教研中心袁政慧博士给2012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带来两场关于就业指导及面试礼仪的专题讲座。

陆翔女士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懵懂的毕业生走到今天的心路历程,并围绕着会计的职业发展,如何在职场中找到自己的方向与定位,从而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讲座后,同学们就一名高端的会计人才需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如何培养这些素质等问题与陆翔女士作了深入交流。袁政慧博士则结合自身在多家大型企业丰富的HR经验,从礼仪的基本概念入题,并从个人形象的塑造、传统礼仪、交往礼仪、面试礼仪等多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两场讲座内容生动丰富,课程引人入胜,精导妙引,给大家以启迪与享受。在讲座中,两位老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精彩的回答,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相信对于今后的实习与就业会有极大的帮助。(通讯员: 张 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