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办学 >> 国际交流 >> 正文

爱心传递,助力全球战疫!我院向海外合作院校捐赠口罩

发布日期:2020-06-02     编辑:yjsc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在做好做实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海外疫情发展,并与新加坡管理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三所海外合作院校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心在外学生的身心状态。

4月上旬,在了解到海外合作院校急需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后,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院长黄世忠委托部门分管院长助理黄京菁,协同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密切配合,通过多方努力,紧急筹措符合国际医用级别的防护口罩,咨询相关邮寄政策,在充分了解相关海关规定及快递公司的具体情况后,寄出3000余副口罩并顺利送达相应学校。受赠院校在收到口罩后,相继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对我院的跨国援助表示感谢,表达了携手抗疫的坚定信心,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沟通与合作。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国外合作院校提供支持与援助,在国际抗疫中贡献一份力量,这是学院主动承担国际社会责任,也是与合作院校友好关系的见证。我院将持续关注全球疫情发展,加强与合作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一起同心抗疫。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海外合作院校在学位联合培养、师资交流、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