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办学 >> 国际交流 >> 正文

都柏林大学斯莫菲特商学院国际招生部主任Carole Deering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汪滢昕、马皓      编辑:研究生处           点击:

10月30日,都柏林大学斯莫菲特商学院(UCD Michael Smurfit Graduate Business School)国际招生部主任Carole Deering女士再次访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亲切接待了Deering女士,研究生处副处长方志斌、 “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梁海剑博士等参加了会见。

Deering主任此行是第二次到访我院,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并推广与我院的联合培养项目,并就未来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教师学术交流及课程远程共享等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Deering主任参加了与2019级MPAcc及MAud学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上,Deering主任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大学斯莫菲特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优势,她指出斯莫菲特商学院是爱尔兰最顶尖的商学院,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接下来,Deering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方法、就业情况和入学标准,并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爱尔兰的优美自然风光和都柏林大学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对留学项目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了解。

在见面会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课程的内容和形式、未来就业去向等问题,Deering主任一一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并期待未来与同学们在都柏林大学相遇。

长期以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财会人才,积极开展国际联合培养。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对我院与都柏林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留学项目的兴趣和热情,为来年赴爱尔兰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