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相约厦会——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今日报到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

8月3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郁郁葱葱、青春洋溢的校园内,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厦会学子的精彩故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暑期研究生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迎接、志愿者培训、咨询台布置、宿舍安排、网络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在第一时间感染入学新生和家长,使他们更快成为厦国会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午8时,研究生处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同学和家长。各位老师、志愿者、信息处和后勤处的教职工们整齐守候在咨询台前,用“一对一”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他们穿梭在咨询台、新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让每一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倍感尊重和关怀。

下午16时,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薛伟,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在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孟庆焱和研究生处副处长方志斌的陪同下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流,了解需求,对奋斗在迎新一线的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来乍到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红色帐篷下,开始了无限憧憬的研究生生活。我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从9月1日开始,为了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生活,他们将参加开学典礼、户外素质拓展和入学教育等相关课程的学习。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圆满完成研究生生涯的“第一堂课”,在厦国会生活愉快、健康成才!

文:王彩玲 图:钟德清 赵英凡 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