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3-11-27          点击:

淡蓝的天空飘着些许羽毛状白云,天气格外地好,气温舒适宜人。在这堪称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上,大家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舒展着矫健的身姿,挥洒着汗水,展示了我院师生员工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组织保障工作。1月4日下午,李海滨副院长召开马拉松赛专题工作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李副院长说,马拉松赛是一项可以磨练毅力、增强体质的广受人们喜爱的体育运动。就如何做好比赛的组织保障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赛选手要注意休息,赛前做足热身,赛中最好结伴而行,视自己身体情况量力而行,不可过分追求成绩;二是各处室负责人要负责做好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作为5公里比赛的终点站,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做好车辆停放、运动员疏散等相关工作,为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严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