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出幸福旋律 谱写和谐篇章

发布日期:2013-11-27          点击:

金龙腾飞送冬去,银蛇曼舞迎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学院“迎新春联欢会”于12月30日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上演。多功能厅里流光溢彩、笑语飞扬,色彩鲜艳的舞台,烘托出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及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张军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张书记充分肯定了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教职员工在2012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自学院各处室的教职工和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们联袂登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开场舞《中国歌最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年代秀《60、70、80》、歌曲串烧《粤来香》、《青春乐章》,熟悉的旋律、律动的乐章带给观众们无限的畅想与感动。情真意切的男生独唱《鬼迷心窍》、饱含深情的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诙谐幽默《甩葱舞》、荡气回肠的舞蹈《云裙水袖》、活力四射的踢踏舞、朝气蓬勃的舞蹈《青春幻动》、“鸟叔”激情澎湃的《江南style》,热情奔放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让观众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领略了学院师生们多才多艺、创意无限。自编自导的小品《相亲》、《电视购物》,以夸张的方式调侃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演员们幽默的语言、夸张肢体动作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张军书记带来的机械舞,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加上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出令人惊讶的神奇舞步,观众席中发出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次晚会特别注重现场互动,安排了游戏环节《一块五毛》、《七拼八凑》,独具匠心,搞笑不断,晚会现场其乐融融、和谐温馨。

晚会结束时,邓力平院长、张军书记、李海滨副院长、黄世忠副院长及各处室负责人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并同大家手牵手,心连心,共同高唱《难忘今宵》,一起告别这难忘的2012年,一起憧憬美好的2013年。(通讯员:王丽娜)